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执行动态 >> 正文
被指控贩毒品男子当庭否认


2010-10-29 来源:中山日报 2010-10-29 第 5764 期 A5版   【收藏本文
  
  近日,市第一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涉嫌贩卖毒品罪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刘天(化名)当庭否认指控。他辩称,公安机关缴获的手机(犯罪工具),是一名叫阿好的女子放在他家的,阿好当天在他家吸食毒品后离开,忘记拿手机。刘天承认自己家里放有毒品,但否认自己贩毒,更称自己不知道阿好去向,也不知道其全名。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警方接群众举报后,在名为刘天的男子家中,找到多克毒品,及部分锡纸,一台手机。在随后的审讯中,刘天承认自己贩卖毒品。随后,公诉机关以贩卖毒品罪起诉刘天。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刘天推翻先前的证供,当庭否认自己贩毒。他辩称,事发当天,女性朋友阿好到其家中吸食毒品,阿好离时忘记拿手机,于是民警在其家中搜查时,缴获手机一台(作案工具),以及2克毒品、一包锡纸。刘天承认毒品和锡纸属其所有,但手机是阿好留下的。因此,开庭期间,他当庭否认控方对其提出贩卖毒品罪的指控。但面对控方摆出“证据链”,刘天的回答自相矛盾。据指控,刘天被抓获后,在其身上搜到的粉红色手机,多次收到不同的电话或信息,指名道姓找刘天购买毒品,(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相关涉案人员,另案处理)。
  该案择日宣判。记者从庭审现场获悉,刘天因犯贩卖毒品罪曾被判刑,今年年初刑满释放。假如本案罪名成立,刘天属于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本报记者周闪雨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