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执行动态 >> 正文
上贼船被诱运毒搭错船中山归案


2010-11-16 来源:中山商报 2010-11-16 第 1907 期 A5版   【收藏本文
  生意失败,竟欲走私毒品挣钱。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宗尼日利亚男子走私毒品案。该案未当庭宣判。
  亚历克斯(AlexNawforSacko)是尼日利亚公民,今年36岁。亚历克斯原本在广州做贩卖服装的生意,并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居住在香港的喀麦隆人科菲(Coffei)。谁知时运不济,生意做得一塌糊涂。于是,科菲劝告亚历克斯:“要想挣钱快,就从香港往内地运毒品。”迫于生活的压力,亚历克斯答应了科菲。
  今年7月4日,科菲在香港交给亚历克斯一批包装好的圆球状毒品,帮助他吞服和从肛门塞入体内,派他将这批毒品带到顺德市,并提供了一个联系电话,让他到顺德后拨打这个电话,对方会告知出租车司机会面地点。科菲当场支付了3000美元作为酬金,还许诺交货后,收货方还会再给他2000美元。
  7月6日,亚历克斯买好从香港开往顺德的船票欲到顺德,却错上了开往中山的航班。在中山港下船后,海关缉私人员发觉亚历克斯神情异样,便将其送往火炬区医院检查。X光透视显示,亚历克斯体内有异物。两天后,亚历克斯从体内排出74粒药丸。经检验,其成分为海洛因,重量为870.35克。
  中山市人民检察院遂以走私毒品罪对亚历克斯提起公诉。
 
记者徐兵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