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娱活动 >> 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取得2015年“为民杯”中山市第十届公务员羽毛球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2016-01-19  【收藏本文

  12月26日,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5年“为民杯”中山市第十届公务员羽毛球赛在中山市中羽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吸引了53个机关单位4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时间为12月25、26两日,期间共决出团体赛及8个单项比赛的名次。我院羽毛球队顽强拼搏,在5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八名。
  在院党组对我院文体活动发展高度重视下,院工会及时购置队员基础装备、积极组织队员参加比赛训练,以及参赛队员积极备战,确保不耽误手头工作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好成绩。我院羽毛球队经过两天七场比赛的奋力拼搏,最终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八名。黄静芬、苏靖雯获得女子双打单项比赛第六名,林天华获得男子单打单项比赛第八名。
  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中山添彩。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