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中发放!中山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2021-11-18  【收藏本文

11月18日,上午中山两级法院根据最高法院、省法院部署安排,统一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在近期开展的执行专项行动期间,全市法院上下一体、同频共振、步调一致、整体联动,高效执结了一批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的执行案件,相关案款在此次活动中集中发放。

图片1.png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在人大代表和新闻媒体的见证下,采取线上发放与线下发放相结合形式,线上线下共发放执行案款240笔,涉及当事人133名,金额总计8906.29万元。

一宗劳务人员受伤索赔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黄某因事故造成伤残,无法来到现场领取执行款,市第一法院执行法官来到其家中,为其办理了收款手续。

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共发放执行案款共计43848笔,总金额达322193.4万元。本次集中发放活动,是中山法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中山两级法院将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