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先进、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 | 市中级法院为获奖先进党支部颁奖


2021-11-16  【收藏本文

近日,市中级法院召开“学先进、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中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颁奖会,向获得“中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行政庭党支部和“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的立案一庭党支部颁发奖牌和证书。市中级法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基层法院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发表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凯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行政庭党支部书记陈薇、立案一庭党支部书记牛庆利先后介绍了先进事迹。廖万春院长、范华清副院长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议指出,获奖党支部是全市法院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他们的事迹鲜明昭示了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我市法院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全院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砥砺党员干部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规范支部建设,着力建设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坚强堡垒。三是要抓好素质提升,努力锻造理论强、业务精、本领高的过硬队伍。四是要强化教育监督,着力涵养正气充盈的机关党建文化。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