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驻中山指导组黄华森组长到市中级法院开展挂点督导工作


2021-06-04  【收藏本文


6月1日下午,省驻中山指导组组长黄华森同志率队到市中级法院开展挂点督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关于中山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挂点督导的审监庭进行现场督导、指导工作,通过听取审监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对干警进行随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及审监庭查纠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

图片1.png

黄华森组长对中山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审监庭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山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及时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意工作推进的平衡性问题,牢牢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着力破解“六个苗头性问题”,尤其是对于部分还存在观望侥幸等心理的干警,要进一步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力度,发挥政策的功能效用。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并重,着力补短板、补漏洞、固根本,细化“三个规定”及离任人员管理等规定措施,及时以制度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四是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教育整顿好不好、有没有效果,关键看老百姓的评价,要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更好。

接下来,中山中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驻中山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高标准高质量迎接总结评估。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