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山中院召开中山市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座谈会


2020-07-10  【收藏本文

7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行政机关出庭应诉工作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桂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2091852.jpg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2020年7月1日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若干问题的规定》,对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的界定、行政案件范围、出庭数量要求、工作义务、责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研读及讨论。

与会各方达成了原则性的一致意见,形成了新的中山市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会议纪要,为今后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行政诉讼出庭应诉工作夯实了基础,为推进依法行政,增强行政能力提供了保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诉讼应诉部门负责人、中院行政庭庭长陈薇及市第一法院行政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