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九九如一心向党


2020-07-01  【收藏本文

七一建党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的448.8万多名党员;再到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时的9000多万名党员。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99年来,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攻克一个个堡垒,取得一次次胜利!

今天,在建党的99周年伟大纪念日里,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守初心,九九如一永向党

2020年4月起,全市法院深入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2020年6月10日,中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同志为向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了“深入开展‘三项队建’活动,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的法院队伍”主题党课,勉励干警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司法事业、忠实履职尽责。

图片1.jpg

中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主题党课

2020年6月30日,我院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

图片2.jpg

重温入党誓词

践承诺,扬起党旗跟党走

2020年6月,我院组织开展“弘扬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8个党支部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唱革命歌曲、讲红色故事、重温入党志愿书等多样形式,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进一步树立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意识。

精准扶贫,党员干部走在前。我院机关党委多次号召干警购买对口扶贫地区农产品,缓解因疫情导致农产品滞销问题;累计募捐4万余元,慰问困难群众30余人次;为肇庆市德庆县武垄镇云楼小学全体师生送去校服264套、鞋子136双。

担使命,青春热血献给党

大事难事看担当,党员志愿服务勇当先。

“扬党旗、亮党徽”中山法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2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血液库存告急。我院20余名干警积极响应号召,进行无偿献血6000毫升。

2020年7月1日,全市集中开展“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主题活动,我院党员干警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

图片3.jpg

中山中院干警踊跃参与献血

6月,在全市集中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之际,我院17个党支部分别到各社区,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城市行动。

图片4.jpg

中山中院第四党支部到石岐区开展普法志愿活动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