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02-17  【收藏本文

2月17日,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程利群主持召开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第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分析法院队伍状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我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上,市第一、第二法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探讨如何更好的聚焦主业主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探讨如何履行职责,更好的发挥法院纪检监察部门职能作用。

程利群组长充分肯定了市第一、第二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对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新形势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要从五个方面落实好今年工作:一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履责全程记实留痕;二要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关心爱护干警,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聚焦主业,深化“三转”,从信访举报入手,查清事实,提升办案能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要进一步加强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工作联动,重大敏感事项要及时汇报;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图片9.jpg

我院召开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