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法官受聘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兼职教授


2017-01-15  【收藏本文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我院四级高级法官、研究室副主任金涓为该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上,人文学院院长蒋先进为金涓法官颁发聘书。随后,金涓法官为全体学生讲授题为《学业与职业规划构想的建议》的辅导课。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实务部门与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去年上半年,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双千计划”,由高等院校与各级法院、检察院法律实务部门人员交流互聘,共同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推荐法律实践经验丰富的金涓法官参与此次交流计划,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学院担任兼职教授,开展课程教学、实务讲座和模拟法庭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受聘期限为一年。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桂全在与电子科技大学有关领导沟通时表示,创新法律人才培养机制,是促进高素质法学师资队伍建设、实现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优势互补、提高法律人才培训质量有有效途径之一,希望借助此次“双千计划”兼职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法院与高等院校之间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促进法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1483414255520857.jpg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学院院长蒋先进为金涓颁发聘书

1483414255520857.jpg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桂全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领导沟通

1483414255520857.jpg

金涓法官为人文学院法律系全体学生授课


 
作者:文/图 易春梅 张航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