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娱活动 >> 正文
合唱展演现风采歌声唱响中国梦——市法院合唱团在合唱展演活动中荣获银奖


2017-10-10  【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月21日-26日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唱响中国梦第七届中山合唱节”合唱比赛。我市法院合唱团历经三个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荣获银奖,并于9月28日晚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参加“唱响中国梦第七届中山合唱节优秀团队展演”活动。

市法院合唱团由市两级法院共53人组成,在案多人少、办案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合唱团干警能够不畏艰苦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努力克服工作、家庭、训练的矛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凭着充分的准备和扎实的演唱技巧,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为此次比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市法院赢得了赞誉。希望全体干警能再接再厉,将刻苦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到工作当中,共谱人生动人乐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中山贡献自我力量。

市法院合唱团本次参赛的曲目是《嘎哦丽泰》、《满江红》。比赛期间,合唱团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和娴熟的技巧在全市65支合唱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素质。据悉,本次参赛的65支队伍分别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镇区和社会团体组织,其中不乏准专业团体,有多个合唱团多次参加合唱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同时,合唱比赛组委会的专业评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各参赛队伍的演唱节奏、力度、音准等方面的基础能力,音色美感、声部统一、声部间的平衡、整体的和谐度等声音技巧和音乐的结构感、韵律感、整体的完整性及感染力等艺术表现进行综合评判打分。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