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带队到市中级法院走访慰问


2022-02-11  【收藏本文

  2月9日,中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带队到市中级法院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林贤进常委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新一年法院工作提出新要求。

图片2.png

  林贤进强调,全市法院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维护安全稳定 。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依法打击危害社会治安、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推动更高水平平安中山建设。三要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谦抑、审慎、善意、文明、规范”司法理念,全面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制定工作指引推动打造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切实压实防控责任,抓严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新的一年,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实施一个大战略、打赢两大攻坚战、写好一篇大文章、实施五项工程、提供一个坚强组织保证”工作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