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山中院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0-07-06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选优配强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法院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复, 7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图片2.jpg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志强同志主持大会。会上,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红雨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党员大会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新一届机关委员能够努力适应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课题、新思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中共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共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谢志强、王红雨、郭军乐、刘沛雅、程建峰、李勇源、肖桂南、李少民、段文生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刘沛雅、周方、洪文、陈薇、钟红燕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属机关工委梁丽莎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她对我院过去五年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同志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努力发扬优良传统,狠抓自身建设,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充分营造全体干警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形成党建与业务高度统一、相互促进的生动局面。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志强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红雨、刘沛雅2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刘沛雅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周方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法院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呈现新的局面、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