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2019-07-08  【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委员、第六党支部书记程建峰同志及三名党员代表我院机关党委参加了东升镇白鲤村举办的“党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

  据白鲤村村委会第一书记薛德刚同志介绍,今年3月开始,村委会向贫困家庭及特殊群体征集微心愿,然后邀请中山市各单位、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今天到了圆梦环节,参加圆梦活动的群众和困难党员都非常开心。在圆梦活动中,我院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各认领一个“微心愿”,两个支部的党员集资为96岁的梁润和81岁的陈润炎两位老人各捐赠一台西门子助听器,帮助他们克服听力障碍。

  圆梦仪式结束后,程建峰书记和三名党员代表我院机关党委前往梁润、陈润炎和原梳妹三名贫困老人家中慰问。程建峰书记为老人佩戴助听器,同时送上了我院机关党委捐赠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程建峰书记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近况,并转达了我院全体干警们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

梁润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己理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听力逐步下降,直至达到听力障碍,现已经无法跟大家形成正常的互动交流。中山中院的党员干警赠送的助听器帮助他实现微心愿,他非常开心也很激动,今后可以更好地与人交流和沟通,继续履行党员义务,在有生之年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圆梦和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普通群众和困难党员更多地感受到了来自对口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党员干警的爱心传递出积极向上正能量,让普通群众和困难党员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据悉,东升镇白鲤村是我院阳光先锋党员志愿活动对口帮扶单位。参加此次东升镇白鲤村“党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的还有来自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委、东升农商银行、中山凯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党员同志。
     

图片3.jpg


图片4.jpg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