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法院四篇论文在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中获奖


2017-07-20 来源: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收藏本文

  近日,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暨论文写作培训班在广东法官学院召开。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审委会专委何理率两级法院研究室负责人及全市法院论文写作骨干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的组织工作情况,并现场公布了获奖论文及作者名单。省法院谭玲副院长在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学术研究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认真贯彻最高法院关于学术研究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龚稼立院长对学术调研工作的重要批示(省法院龚稼立院长于5月19日对全省法院学术调研工作作出专门批示: “要鼓励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重视调研工作、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要在绩效考评中有所体现”),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创新方法,努力激发广大干警开展学术研究的内生动力,全面提升我省法院学术研究水平和成绩。

  我市法院四篇论文在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中获奖:其中,由市第一人民法院廖志良和陈春华撰写的《人民法院购买社会服务的合同模式探究》一文荣获三等奖;我院研究室周方、岳璇撰写的《良性互动:法律职业共同体的重塑与展望——以法官、律师群体为观察视角》、民三庭廖建锋撰写的《行政审判中地方性法规的适用地位和价值研究》,以及市第二人民法院研究室李世寅撰写的《司法改革背景下基层法庭工作机制转型的创新之路——以东部沿海Z市法庭为研究实例》分别荣获优秀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