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九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2016-07-22 来源:中山法院   【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日下午,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第九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教育学习活动。唐立坚副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唐立坚副院长称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应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考量:首先,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其次,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再次,要如何努力做到“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唐立坚副院长结合我们民事审判的实际工作需要,多次强调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一定要坚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定要坚持无私奉献的先锋作用,在面对困难时一定要有能力,敢于担当。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做到为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这次生动的党课,第九党支部的党员们对“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把做合格党员与履行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优秀法官、合格党员。 


 
龙战江 李敏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