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干部档案及公务员身份检查工作


2016-10-10 来源:中山法院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要求,10月10日,市委组织部检查组一行五人到我院开展公务员身份及档案审核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开展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及公务员身份核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查了14卷干部档案进行现场审核。
  检查组一致认为,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特别在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及公务员身份核查工作中,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完成情况良好。市委组织部信息科科长吴苑菲特别强调,干部档案审核要严把公务员身份入口关,由外地转任到中山的公务员是档案审核的重点;对个别干部档案缺失材料的情况加以重视,要进一步加快材料追补及说明补充的进度。
  我院政治处副主任王红雨对检查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干部人事档案记载着干部的基本信息,是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依据。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和可信度,关系到干部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这次专项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干部档案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我们将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从严管理干部的方针,坚持管理标准,严守组织纪律,进一步维护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

  

市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公务员身份及档案审核工作

 
图/文 李志勇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