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山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2022-04-25  【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山考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现就中山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公安、戒毒管理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司法警察等职位,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测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7:30、下午3:30分两批进行(附件1)。

  (二)地点: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体能测试地点改为中山市兴中体育场(中山市东区兴中道28号)。

  (三)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带星的考生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集中地点在中山市兴中体育场西门(附件2),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中地点的,将被取消体能测评资格。因疫情或天气影响需调整的,将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三、测评项目

  根据《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附件3)。其中,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以上体能测评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四、体能测评其他要求

  (一)考生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一次性医用口罩,不得穿钉鞋、高跟鞋等参加测评。

  (二)开考前,考场周边路段有可能交通拥堵,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

  (三)考场为封闭式运动场,除工作人员及考生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体能测评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统一交由考场工作人员封存保管。凡私藏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的,一律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五)考生在体能测评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应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并到现场医疗救护点处理。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怀孕的考生要慎重参加体能测评,以免发生意外。

  (六)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七)体能测评合格的,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名单。如因体能测评不合格达不到比例人数的,按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须按《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山考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要求及时申领“粤康码”,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连续每天如实进行申报,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一)正常参加体能测评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行程码带星的考生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行程码带星且不能提供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三)其他情况

  如有考生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要密切留意“中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相关通告,严格执行中山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外省市来(返)中山考生必须提前或在抵达后立即主动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避免不必要的人群聚集。咨询电话:0760-23188960。

  附件:1.体能测评分组名单

     2.中山市兴中体育场地图

     3.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及实施规则

附件操作
附件1:体能测评分组名单.xls下载
附件2:中山市兴中体育场地图.docx下载
附件3: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及实施规则.docx下载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