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视公告


2019-03-06  【收藏本文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从3月6日起,对中山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对中山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山市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0)8811359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中山市第2233号信箱。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大院正门口,市委办公大楼、市政府办公大楼、市人大市政协大楼、市会议中心、市信访局一楼门口设置“省委第二巡视组联系信箱”。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3月6日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